【薛晓】HE,Chapter7

事先声明,今天的文我早上更过了,所以这一篇只是一个补充加铺垫,大量篇幅描写染,涉及洋洋和道长的前世(私设私设,表打我),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过,不会影响后面的阅读(大概吧?),当然想看的也很欢迎

(弱弱的小声bb,过处可以留句评论吗?银家写的好累,想要评论充电)

不说了,上正文,2000+

——————————

幽玄界。


染正在闭目小憩。


“染小姐,族长让您最近三天之内回去一趟。”一道人影从突然出现的漩涡中出来,语气恭敬却不容拒绝。


“大长老,哦不,神羽照,我好像早就说过了,我和神羽家族已经断绝关系,我现在姓晓。”染连眼都没抬,十足十的不给面子。


“染小姐!”那名男子似乎有些动怒,“就算你向所有位面宣布脱离神羽家族,你体内流淌着的仍然是神羽家族的嫡系之血!”


染嗤笑一声,毫不在意:“那又如何,我迟早会把这肮脏的血脉从我身上剔除。倒是你们,当时说的好好的,井水不犯河水,这又是出了什么事,让你们这些老不死的能拉下脸皮来找我?神羽真冥快死了吗?如果是的话,我倒是很乐意去看看他的狼狈样!”


“你……!”神羽照怒不可遏,“那是你的生身父亲!你……怎可如此大逆不道?!”


染一下子坐起,月魄直接甩到他身前架在他脖子上,眼睛微微眯起,语气森然危险:“到底是谁先做的错事?你们当年做的那些肮脏不已的勾当,当真觉得一百年过去我都忘了吗?!”


神羽照听了反而毫不在意的笑笑:“卑贱的人罢了,还妄想攀上枝头当凤凰,他们也是自找的!”看着冰冷的湛蓝逐渐在染的眸子中晕开,他说的更加起劲儿了,“染小姐,族长说了,如果你不回去,就让我派人将他们两个彻底杀了,永世不得超生!”


“你敢!!”月魄瞬间划破了神羽照的脖子,鲜血顿时涌出,但神羽照却只是拿手指抹了一把自己的鲜血,放入口中品尝,诡异而让人作呕。


染眸光中盈满厌恶和愤怒。就是这样,神羽家族的绝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嗜血、残暴、不择手段,和晓星尘薛洋待久了的染回去后只觉得作呕恶心,无法忍受,但为了报仇,她只能忍。


过去黑暗的记忆再一次侵袭她,怒极的她一剑刺向神羽照的胸口,半把月魄都没入了他的身体。


神羽照无比满意的看着染完全变成蓝色的双眸,继续不怕死的说:“染小姐,看吧,你本质上和我们是一类人,那两个卑贱的人如何配做你的亲人?只有我们,才是你的同类!哈哈哈!!!”


“闭嘴!”银白从染的发根向下攀爬,她却似是浑然不觉,手腕发力,又将月魄送进去了一寸,“你们当年先是屠尽雾临山,又杀光了东方家族的所有人,简直禽兽不如!你们……一定会遭报应的!”


呵,呵呵,想当年她是最不信因果报应的,否则晓星尘和薛洋那样好的人,怎么会没有圆满的结局?而杀害了他们的凶手之一现在还在她面前活生生的站着,大言不惭地让她回去那个肮脏的家族……


休想!!


“哈哈!”神羽照坚持作死准则,“染小姐,杀了我,你就为那两个人还有你的心上人报仇了,毕竟当年出力最多的可是我啊……来啊……杀了我,你也就彻彻底底的摆脱不了神羽家族的血脉了,本长老也死的没有遗憾了,哈哈哈!来啊!”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来,此时的神羽照一心要将染变成真正的神羽家族之人,丝毫不管自己的伤,甚至还不断地出口刺激。


他握着染的月魄,朝自己身体更深处送去,笑得疯狂肆意,“来啊,大小姐,这就怕了?果然一百年过去一点长进都没有!”


一阵清风拂过,吹起染已经完全变为银白色的发丝到她的眼前,如同一桶冰水兜头浇下,将染暴怒的心一下子给浇冷静了……


晓星尘当年说过,不想她再变成这幅模样的……


她终于反应过来了,为什么神羽照那么心急的“求死”,不过是想逼她激发神羽家族的血脉罢了。而她,当年答应了晓星尘和薛洋的,又怎么会食言?


不过片刻,在神羽照不甘的眼神中,她的眼睛已经恢复了纯黑,头发也渐渐从发梢变回黑色。她毫不客气的将月魄从神羽照身上拔出来,顿时鲜血四溅,沾到了她的素蓝色的衣襟上,引起强烈的视觉反差。


染转过身,迈步离开:“回去告诉神羽真冥,我不会再回去了,那个地方,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


神羽照捂着胸口半跪在地上,睚眦欲裂:“族长不会放过那两个人的,你就等着再后悔一次吧!”


“哦?”染停下脚步,手指一弹,一小簇蓝色气焰在她食指上跳跃,“那你尽管让他试试,我倒还真想和这个所谓的生身父亲杀人凶手过过招呢。”说完,她的手随意将气焰向后一抛,那簇气焰像是长了眼睛似的,向他的方向飞来。神羽照急忙把一个彩色的圆球向地上砸去,一道坚固的屏障便挡在他面前。


轰隆——


砰——


噗——


爆炸声过后,是两物相撞的声音,再然后,就是喷吐鲜血的声音。


那两物,自然就是神羽照和大地。


染看着狼狈的神羽照,讽刺的勾起嘴角嗤笑一声。


屏障被她轻而易举的破开了,残留的余波还将他震飞出去,躺在地上疯狂吐血的神羽照内心一点都不平静。


他刚刚用的可是神羽一族的防御圣器——召御珠,居然就被她那么轻易地破开了,他还是神羽一族的大长老,虽然重伤但也不至于无反手之力,居然就这么被爆炸的余波给震飞了……


如此实力,只怕早已和族长不相上下……


如果,她对神羽一族没有那么深沉的恨意,如今定是神羽一族最有潜力的继承人,可惜啊……


神羽照的眼神渐渐地变得有杀意。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如今染的实力进展如此之快,怕是不久后,神羽一族就再也无人是她的对手。就凭她对神羽一族的恨,神羽照毫不怀疑,神羽一族,尤其是当年参与那两场屠杀的人,绝不会有好下场,首当其冲的就是他和族长神羽真冥。


既然不能为我所用,还是个这么大的隐患,早早除去才是,免得夜长梦多……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