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fo了,点梗~~~
想看什么,薛晓,晓薛,忘羡,曦瑶……都可以哦
emmmm,预计,,,,,
下周双休日更😂😂😂不怪我,谁让电子科大的课表那么紧凑的,学校还绞尽脑汁的占用课外时间办什么讲座,我没兴趣的演讲,活动。嗯,比如,昨天一天,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七点半,我都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体验生活’,美其名曰‘素质拓展实践’,我去他的!我连饭都没吃上(不会做饭的孩子默默哭泣),午饭加晚饭,都没吃😂😂最最重要的是,还没网😭😭要炸毛了!!
那泥泞的小山路,那嗖嗖的凉风,嘶——
下午下了雨,不小的雨,他们还作死的打仗——用那种盛水的小气球扔来扔去的那种——我没被冻感冒都要谢谢上帝保佑了
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