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听的小讲堂37续

剩下七百字补上啦QvQ

————————

  “乖,本座没生气……”温若寒一下一下拍着江澜斐的背安抚。

  魏无羡抹了把额角的汗,最麻烦的人有法子治住了,只要三师弟争气一点,江叔叔完全可以搞定江夫人!

  然而,下一刻,撕裂灵魂一般的痛苦传遍全身,魏无羡几个小辈除了蓝忘机还摇摇欲坠地站着外都忍不住蹲了下来。

  是江澜斐的魂魄撞到那法阵边缘了。

  “卧槽了!”苏暮逸抱紧胳膊,竭力缩成一个球,冷汗簌簌而下,“这他妈…就是小斐斐说的……没事?!”

  痛死了要……

  魏无羡强睁着一只眼睛,另一只已经被汗水迷了:“师姐……要不…你先出去……?”

  “是啊姐……”

  江厌离虚弱地跪坐下来,玉手紧紧攥着衣角,“不,我要看。”

  “魏婴……”蓝忘机蹲下把魏无羡抱在怀里,下巴抵着他的头顶摩挲,无声的安抚。

  “二哥哥……”魏无羡乖巧地任他抱着,贪婪地呼吸着清冷的檀香,感觉也没有那么疼了。

  温若寒盘腿坐下,把江澜斐放在自己腿上揽着,抚着他眉眼的手都在颤抖:“阿斐,对不起……”

  如果不是本座负气离开,那黑衣人又怎么会有机会趁虚而入,让你受这样的痛?

  疼痛逐渐消失,借着江澜斐魂魄发出的光亮,众人能看到少女冰冷的表情:“这缚灵阵没有任何魂魄能从内部突破,你还是省点力气吧。”

  江澜斐魂魄:“你和那个黑衣人是一伙的?你们是谁?这是哪里?为什么要抓我?你说的主人是谁?”

  “是。”少女回答完第一个问题就不再吭声了,很明显不想回答后面的问题。

  “……”江澜斐魂魄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她在回答问题,继续问道:“既然把我的魂魄弄来而不是直接打散了,你们的目的应该不是让我死……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不知道,主人没说,我再问问。”说完,少女脚下一个白色传送法阵,下一秒就消失了。

  江澜斐魂魄等了一会,见没人来,不信邪地继续忍着撕裂灵魂的痛苦往阵法边缘撞,和他共情的众人也跟着受罪。

  苏暮逸咬破舌尖才忍着没晕过去,吐了一口血沫,半是气恼半是心疼道:“八嘎小斐斐,乖乖等着嘛,白白受这罪干嘛……”


评论(24)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