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学的幸福生活

emmmmmm,怎么说呢,本来打算上一篇完结了再开新坑的,结果……我被刺激了😭😭原创人物果真会有许多诟病,这次绝对不会有了,我保证我保证我保证😖😖

——————————

  D大开学典礼。

  台下站着的一个有着可爱虎牙的少年无比嫌弃地看着台上长篇大论的中年男人,不耐烦地往嘴里丢了一颗水果糖。奇妙的甜味在口中化开,安抚了少年烦躁不安的情绪。

  就在两个月前,高考成绩刚刚出来,不知道该报哪个学校的薛洋随意浏览各大学的官网。突然,他的眼睛直了,黏在了电脑屏幕上,怎么也挪不开。屏幕上只有一张照片和寥寥的几行字:

  H院辅导员:晓星尘。简介:男,21岁,2018年上任,此前在xx大学就读yy专业。为人温煦有礼,谦和有道,甚得学生喜爱。

  薛洋眼眶发红,直直的盯着那张正经得有点丑的一寸照片,从灵魂深处涌上来的狂喜快要将他淹没。他徒劳地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此时什么都说不出来。

  “啪嗒”一声,一滴透明的液体落在黑红交错的键盘上,薛洋愣愣的伸手抚上脸颊,摸到了一片湿润。他魔怔般的将手指小心翼翼的触碰屏幕上那人温和的眉眼,就算装的再正经,那柔柔的嘴角也似乎带着笑意,亮如星辰的眸子上没有再覆着三指宽的白绫,盛着天上所有的星星。

  薛洋想都没想,直接拉出来志愿填报页面,报了D大的H院的一个不错的系,并且只报了这一个,也没有考虑自己的分数能不能进得去。

  于是,事后发现自己分数可能不够的薛洋急急忙忙的向D大的招生办提交了自己在高中竞赛所得的所有奖项的电子证书,终于成功的进入了这个学院。

  就在薛洋觉得自己就要被唠叨死的时候,那大叔终于说完了,“好了,现在请学院的辅导员为大家致辞。”

  薛洋眼睛一亮,终于来了!

  身着一件纯白色衬衫、黑色长裤的男子徐步走来,他的面部线条很柔和,软软的黑发随着他的走动调皮的在空中晃荡出波纹,两层长睫毛之间的眸子闪亮闪亮的,满含正气,煞是惹人怜爱。他似乎任何时候都带着浅浅的微笑,是那种发自心底的微笑,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和热情,极具感染力。

  晓星尘还没开始讲,台下就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笑话!那可是晓星尘啊,H院的标牌,刚来一年就成了公认的校草,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来这个学院的女生不知有多少是冲着他来的。

  薛洋看得眉眼弯弯,他还是那个样子,一身正气,不谙世事,对一切都抱着最好的想法。

  晓星尘刚上台就感觉到一股炽热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虽然之前也有很多次有类似的视线,但从没有哪一次的让他感觉这么的……心慌。他在台下搜寻了一趟,没有找到这道视线的主人,倒是看到了一个笑起来有着可爱小虎牙的少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嗯……应该不是他……

  晓星尘傻傻的觉得,还在其他人身上寻找着那道视线的主人。

  薛洋在下面强忍住捧腹大笑的冲动,他现在心情好的不能再好了,看什么都是合心意的。同时,忍不住想逗逗他,于是将两根手指放在微微撅起的唇瓣上,对着晓星尘的方向放开了手指,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飞吻。

  想再看看那个有着虎牙的少年的晓星尘刚好看到这边,看到这一幕,脸刷的变得粉红,在那人调侃的眼神中不自在的轻咳一声,现场的掌声停了下来,众人静静地打算听晓星尘的讲话,甚至已经有人悄悄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打算时后多回味几遍。

  “咳!很高兴大家能来我们学院,从今以后大家就都是同学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同学,实在解决不了的可以来问我和子琛。”

  现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这下薛洋可不乐意了。为什么?为什么每一次碰见晓星尘时都有宋岚在他身边?这到底是为什么??不!这辈子,晓星尘是他的,他一个人的,任何人都抢不走,哪怕是宋岚也不行!

  一直在关注着他的晓星尘看见他突然变得有点狠厉的眸子有点不知所措,随便说了几句,便慌张的逃了——拉着宋岚一起。

  薛洋眯着眸子,眼中的阴狠快要让宋岚感觉到背后有针刺着。看着挚友有些仓皇的样子,二话不说揽着晓星尘的肩走了。

  本来辅导员讲完话,是要由各班的班主任轮流上台训话的,宋岚提前离场,学生组织的人有些懵,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无奈之下,只好请示会长金光瑶。

  对,你没看错,大二的金光瑶就是这个学院的学生会会长。

  金光瑶过来象征性的解释了两句,便发现了站在台下直勾勾看着他的薛洋,随便讲了两句,笑了两声,便下去了。

  台下的人一哄而散,还在回味着晓星尘刚刚讲过的不多的话,回味着那苏苏的声音,真的让人整颗心都能沦陷啊。

  薛洋站在原地,等着金光瑶来找他。而不愧是对彼此了解极深的恶友,金光瑶没让他等多久,就来找他了。两个人来到金光瑶的专属办公室,就开始了互怼模式。

  “小矮子,没想到你混得还可以啊,学生会会长,要不也给我个官儿做做?”薛洋摔坐在他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痞笑道。

  “成美也不错啊,寄进来的获奖证书那么多,其实你不用那么拼命的,想见晓星尘和我说一声就行了。”金光瑶毫不客气地怼回去。

  “别叫我成美,老子这一世没有字!”薛洋炸毛,“还有,你在这里当会长也不和我说一声,我哪知道啊?要不是我看见晓星尘在这里,咱俩可能就一辈子见不了面了。”

  金光瑶抿一口茶,成心恶心他:“这也算我们之间的缘分不是吗?”

  薛洋作干呕状:“得了吧你!”复又想到,“你和你那好二哥成了没?”在金光瑶和仙门百家撕破脸之前薛洋就被蓝忘机k.o了,因此他并不知晓金光瑶就是被蓝曦臣一剑穿心的。此时问出这样一句,气氛顿时凝固起来。

  金光瑶嘴边的笑有些苦涩:“这辈子怕是都成不了了。”

  薛洋惊。

评论(5)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