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学的幸福生活6

  薛洋这天上午只有两节课,如今早已上完,便蹦跶蹦跶到了金光瑶那里。

  “小矮子!”薛洋一把拍开金光瑶办公室的门,里面的两人看向他。

  蓝曦臣:“……”这人是谁为什么可以如此放肆地拍开阿瑶办公室的门还如此无礼地叫阿瑶小矮子??

  金光瑶脸上还是那抹迷人的微笑:“……成美,你能不能把称呼改一下?”

  薛洋嘁了一声,“那你也别叫老子成美!话说蓝曦臣怎么在这儿?你不是不打算跟蓝曦臣往来了吗?”

  蓝曦臣:?!!!阿瑶??!

  金光瑶:……崽崽你闭嘴。

  蓝曦臣现在很慌。

  什么叫阿瑶不打算和自己往来了?这段时间阿瑶一直躲着自己究竟是为何?

  “成美,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晓老师家里,我为你安排好了。”金光瑶上前摸了摸薛洋的头,突然按住薛洋的脖颈,拉了下来,薄唇不偏不倚地落在了薛洋唇角。

  薛洋上一秒还在高兴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晓星尘住在一起了,下一秒就被金光瑶震惊到说不出话来。等到终于反应过来,他一把推开金光瑶,自己向后退了十几步:“你特么干什么呢?!”

  金光瑶从蓝曦臣怀里挣脱,手指抹了抹嘴唇,邪魅一笑:“成美的味道真不错。”

  薛洋惊掉了一身鸡皮疙瘩,夺门而出,扔下一句:“除了你那白月光好二哥,谁消受得起你的吻?!还有!老子有对象了!!离老子远点!!!”

  蓝曦臣已经愣在原地。

  阿瑶的白月光?好二哥?是谁?只听说阿瑶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金子轩,何时多了一个二哥?

  “阿瑶……”

  “蓝曦臣,你回去吧。”金光瑶重新躺回办公椅,脸上是有礼却疏离的淡笑,如同水面上漂浮的薄冰。

  “阿瑶,”蓝曦臣走到他身前与他对视,“我们能否先做个朋友?”

  “……”随着金光瑶嘴角的淡笑也消失,蓝曦臣的心忐忑不安。

  “蓝曦臣,你是听不懂人话吗?我和你根本不是一条路上的人,以前不是,以后更不会是!你志向远大身份高贵,我只是一个私生子,这辈子只想看着成美成家立业,一世喜乐安康。至于恋爱,”金光瑶苦笑,“我是真的怕了。”

  上一世蓝曦臣心怀天下,为了所谓的天下人硬生生将自己封进棺内,和他最害怕的人一起,永不入轮回。虽不知自己为何还能转世,这一世,如他自己所说,只要看着薛洋心想事成,他便心满意足了。

  蓝曦臣嘴唇紧抿,苍白毫无血色:“阿瑶,我们真的没可能吗?”

  金光瑶冷冷吐出三个字:“没可能。”

  “那好。”蓝曦臣后退了一步,试图从金光瑶脸上看到一点犹豫不舍,然而并没有,“蓝曦臣以后不会再纠缠金光瑶,失礼了。”蓝曦臣说完这些话,逃也似的离开了这个压抑的办公室。

  “啧!”蓝曦臣离开后,金光瑶愈发感觉心头憋闷烦恶,一根塑料圆珠笔在他手中被握得变了形,这才觉得好受了些。

  且说蓝曦臣这边,失魂落魄的他在回宿舍的路上恰好碰上了正在寻找蓝忘机的魏无羡。

  “诶?这不是蓝大哥吗?”魏无羡嘀咕了一句,主动上前打了招呼:“蓝大哥知道蓝湛在哪里吗?我打电话他没接……”

  蓝曦臣有气无力道:“忘机此时应该在图书馆。”

  魏无羡看蓝曦臣有些不对劲,本着礼尚往来的优良传统,试探地问道:“蓝大哥是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有什么烦心事?”

  蓝曦臣苍白地笑了笑:“我无事,多谢无羡关心。”说完便步履匆匆地离开了,留魏无羡在原地摸不着头脑。

  “真的很不对劲啊……罢了,正好找蓝湛问一下。”魏无羡琢磨了一会儿没琢磨出什么东西,便甩甩头将这些抛在脑后,一心一意去图书馆找蓝忘机。


————题外话————

看我的坐标QAQ

去支教的地方网络很不好,蚊子多,没热水,插座少,没空调,没电扇,还很热,虽然这几天下雨暂时没那么热。。。

总之,这篇产出实在是不容易,我一向都是用的墨者写作,这里的网连墨者写作都不够同步的QAQ发布了好几次才发布成功QAQ

不过这里的孩子们还是炒鸡阔耐的哇QVQ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