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斐5.1

几天没用这个号登LOFTER,抱歉小可爱们的反馈这么晚才收到,链接已补,如果再翻车了请告诉我,明天半期考试考完了接下来我应该会有很多时间登LOFTER看文的,顺便补链接

为了弥补小可爱们的等待,我先把这几个月码的稿子在年前发一下吧QvQ

爱你们(*  ̄3)(ε ̄ *)

————————

  “……”本座怎么都觉得你不像个很会喝酒的人。
  温若寒念头闪过的时间,江澜斐就又倒了一杯尽数饮下,温若寒果断坐在对面拿起自己的一份尝了尝这个世界的酒水,咂咂嘴,还算不错。
  能摆在苏暮逸家里的酒,自然差不到哪去,度数也不会低了,不一会,江澜斐眼睛就有些迷蒙。
  见人有些醉意,温若寒计上心头,又从乾坤袋翻出一些酒给江澜斐倒上,小心掌握着分量,能把人完全灌醉但不会醉晕过去。果然,喝完后江澜斐手肘撑着脑袋,要睡不睡,意识混沌。
  看着乖巧无比。
  温若寒凑近在他耳边叫了几声:“阿斐?”
  江澜斐睁开晕乎乎的眸子,很努力地想看清贴在他身上的人是谁,但怎么也聚不起焦点,出于礼貌还是“嗯”了一声。
  这样软乎乎的江澜斐完全没有了清醒时候的针锋相对,温若寒心里直痒痒,早知道他喝醉后这么可爱,自己何至于浪费了这么久的大好时光?
  “阿斐有心悦的人吗?”看了那苏家兄妹和江澜斐相处时的氛围,几乎容不下第四人的温馨,再联想自己昨日如何对待他的,温若寒甚是心虚。
  江澜斐疑惑地望了望他,似乎不解他为什么会这么问,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有。”
  温大宗主此时有些紧张地盯着他,不放过他任何一个面部表情。
  他知道人喝醉后一般不会撒谎,更别说江澜斐这种一看就不太会撒谎的人,有没有撒谎温若寒绝对看得出来的!
  “……但他不要我了……”江澜斐的表情和语气很伤心很伤心,“我知道的,从小到大,我拥有的东西都不会长久的……”
  “不管是亲人,还是爱人……”
  他对着温若寒这个“陌生人”露出一个惨然的笑:“都不要我了。”
  温若寒面色复杂,伸手把人搂在自己怀里。他一点都不想看到他这个表情,如果可以,他倒宁可他哭出来。
  “阿斐乖,想哭就哭吧。”他早就清楚的,这人这么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到重一点的玩笑都开不得,他却还……
  “……”江澜斐埋头在他怀里,哭得声音断断续续,“我想有个家……我想要爹娘…还有江宗主和虞夫人……”
  这些肖想了一辈子的温暖,他也曾拥有过的,为了守护这些温暖,他宁肯孤身一人赴往千里之外危机重重的不夜天城,甘愿雌伏在人身下,但这些,一夕之间灰飞烟灭。
  都变成了如锥刺骨的回忆。
  触之即痛,鲜血淋漓。
  更可悲的是,他居然对那个人动了心。
  然而现实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
  在自己和他儿子之间,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儿子。
  莲花坞上下一千多条人命,加上自己,竟还比不过一个不成器的儿子。
  让温逐流带温晁去疗伤,却转眼就来伤害自己。
  他想笑,却笑不出来。
  若不是还顾着些尊严,他早就像个失恋的女生一样大声质问温若寒到底把他当什么了。但他又有什么资格呢?这本就是一场交易,最先违反规则动心的人是他,不是温若寒啊!

评论(29)
热度(72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